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金山人大代表团视察珠山艺术街区


 4月19日上午,金山人大代表团一行二十余人,到珠山艺术街区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程荣、王克利等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珠山艺术街区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艺术街区的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代表们又先后视察了张立辰艺术馆和诗博园。
    在座谈会上,金山办事处主任陈浩向代表们汇报了项目建设的情况以及办事处的整体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学习先进经验,促进云龙湖风景区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二是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利用“营改增”机遇,摸清辖区内企业基本情况;三是做好街道辖区的稳定工作,转变观念, 抓好老年人生活保障工作以及青年人的教育和技能培训等工作。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