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泰山人大代表团视察市公安系统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图为:代表团视察特警支队


图为:代表团视察翟山派出所 


图为:代表团视察市监管中心戒毒所监控室

  4月15日泉山区泰山人大代表团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到徐州市公安局视察我市公安系统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程荣、王少年、王克利等领导参加视察调研。代表团先后到特警支队、翟山派出所、市监管中心视察。

    代表们在特警支队参观了特警支队各类装备,观摩了巡特警大队“向人民汇报”警务技能科目演练,实地查看了大队警区环境卫生、宿舍内务、荣誉室等。代表们对近年来我市特警在有力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打造稳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推进平安徐州建设进程所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代表们又前往翟山派出所进行调研视察,实地查看了派出所,了解翟山派出所的警务机制改革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最后代表们来到位于铜山区的监管中心,首先察看了监区基础设施建设、监控系统,听取了工作汇报。人大代表们对市监管中心近年来不断强化措施、规范制度、加大监管力度、人性化管理、探索创新对在押人员的教育模式,为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安全,保障侦察、起诉和审判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后召开座谈会,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就全市公安系统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展开座谈,并提出了关于加强巡特警训练基地建设和合理划分基层派出所警区等建议,视察调研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