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七里沟人大代表团视察七里沟市场群发展情况


图为:代表视察天昊益人中医院


图为:代表视察汽配城汽车检测线

 4月14日上午,七里沟人大代表团的人大代表视察了七里沟市场群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程荣、孙光、王克利等领导参加视察。

    代表团一行20余人依次视察了天昊益人中医院、中国汽配城和新世纪建材装饰城。在天昊益人医院内,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医院病房、药房、治疗室等部门,并认真听取医院负责人关于天昊益人中医院的整体情况介绍。代表们建议医院加装醒目门头,加大宣传力度,发挥惠民便民作用,切实解决周边居民看病难看病远的问题。随后,代表们视察了中国汽配城和新世纪建材装饰城,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关于市场整体情况的介绍。在开座谈会上,七里沟街道办事处主任范家庭向代表们汇报关于七里沟市场群发展情况,代表们对七里沟市场群“五统一”的做法给予了积极评价,代表们认为七里沟市场群的建设对市、区和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应当加大重视和整治,健全组织、细化方案、实施到位,将七里沟市场群建设成全市范围内优秀的市场群。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