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先烈之血 民族之光

 

    清明节前,我们到抗日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站在墓碑前,我们肃然起敬!

    这个国家曾经千疮百孔、伤痕累累、受尽屈辱——这是我们的祖国,一个我们的祖先曾经创造过灿烂文明的故国。彼时,千万不愿做“亡国奴”的人们, 抛去了一切,毫不犹豫的挺身而起,他们高呼着“前进”, 把满腔的热血洒遍大地,把宝贵的生命献给祖国;他们前赴后继,推翻了压迫,赶走了外侮;他们用热血和头颅,换来子孙后代生活在主权国家的旗帜下,换来中华民族的绵延流长。我们鞠躬致敬!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又是千万不愿“落后就要挨打”的人们,为了东方故国的崛起,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他们高唱“前进”,在废墟上重建了神奇和美丽。

    前世之鉴,明当世之荣辱,我们不能忘记;英雄之魂,催奋进之榜样,我们不应停留。“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又唤起千万自强不息的人们,这个具有非凡创造力的民族,又在高唱“前进”,为了更美丽的“中国梦”,团结向前。

    时不我与!我们更要百倍努力,让这个蓝色星球的东方上空,继续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辉,告慰远去的英灵。

    先烈之血,民族之光!

(朱君  徐州市泉山区人大工会主席、人代工委副主任)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