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科文产工委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16年3月11日,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率领科文产工委委员,到科技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清亦华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和徐州中矿奥特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企业专利申请、运用和保护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克利主任听取了科技局贯彻落实专利法情况的汇报,对泉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贯彻实施专利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要深刻认识贯彻实施专利法的重要性,区政府要采取更有成效的措施,继续加大专利法的宣传力度,增强辖区企业申请和保护专利的意识。进一步加大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完善专利激励创新机制,加强专利中介服务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司法保护和行政执法的有效衔接,充分发挥行政执法查处迅速、程序简便的优势,加大专利法执法力度,及时有效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以专利技术推广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促进专利实施转化,使得专利工作切实服务于泉山转型升级的内在需求。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