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第113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3月30日下午,泉山区第113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在泉山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召开。区人大人代工委主任武宝福、庞庄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刘涛及开发区四十多名选民参加了此次会议。第113选区人大代表陈万立同志就当选泉山区第八届人大代表以来,在加强学习、活动参与、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向与会选民做了详细汇报。述职后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票45票,基本满意票1票,满意率为98%。测评结束后,陈万立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武宝福主任对陈万立代表的履职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献言献策的作用,多提出好的建议、意见;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基层、联系群众、服务百姓的作用,多调研、多走访,为辖区的经济发展和群众的切身利益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履行好人大相关职责,严于律己,多参与人大组织的相关活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